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省技能训练协作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2072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关于公布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的通知赛执委函〔20191 )精神,我省决定开展2019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省技能训练协作组申报工作。学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工作安排

根据2019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组建我省中、高职各赛项技能训练协作组以下简称“协作组”。协作组由牵头院校和成员院校组成。原则上,除个别涉及院校较少的赛项外,其他各赛项均通过集中训练、省级选拔等环节,确定我省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院校。

二、申报工作安排

(一)与省赛对应赛项

2019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中,与我省2018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组别相对应赛项(见附件1)的协作组,由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办公室根据2018 年省赛各参赛队比赛成绩择优组成,无需申报。组成名单另行公布。

(二)与省赛非对应赛项、行业特色赛项

2019 年国赛拟设赛项与我省2018 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非对应的赛项和行业特色赛项(见附件,各相关院校可根据国赛官方网站已发布的拟设赛项方案,结合学校自身专业发展情况,自愿申报。省赛执委会办公室将汇总申报材料,遴选产生各赛项技能训练协作组。

三、学院相关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1月21日12:00前将《2019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技能训练协作组申报书》(见附件)、《2019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技能训练协作组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同时发至教务处OA。

联系人:刘大川  联系电话:13687635863

附件.docx


教务处

2019.1.18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