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课题研究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12-15浏览次数:1396

各二级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课题研究的通知(赛执委函〔201829号)》(附件1)要求,现组织我院本项目课题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课题申报人须为本科以上学历,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参与职业院校技能大赛5年以上的教师、教育教学管理人员和研究人员。

   二、申报程序

   课题申报人填写《课题申报书》(附件2)及《课题申报书(活页)》(附件3),向所在院部提出申请。各二级院部汇总后推荐上报教务处,教务处将根据情况择优推荐。

   三、其他要求

   1.鼓励各二级院部层面统筹协调,围绕研究内容,集中精干力量进行研究,各院部推荐上报课题数量不超过三项。

   2.请各二级院部以学院为单位于1225日(周二)将《课题申报书》及《课题申报活页》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OA信箱。


   附件1:关于开展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课题研究的通知(赛执委函〔2018〕29号).pdf

   附件2:课题申报书.docx

   附件3:课题申报活页.docx


教务处

2018-12-15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