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全院征集“人文素质大讲坛”内容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490

各二级院部、职能处室:

为配合学院课外培养工作的实施,现继续面向全院教职工征集“文素质大讲坛”内容,并充实人文素质大讲坛主讲教师资源库,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院教职工

二、征集内容

讲坛内容类别应与全院公共选修课分类一致,紧紧围绕大学生人文素质类艺术修养类科学技术类三大模块,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为前提,贴近学生生活,为学生感兴趣、易于接受的内容。

三、其他要求

原则上,是否入选人文素质大讲坛主讲教师资源库将作为选修课开课审核的必要条件之一。

四、征集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教师填写征集意向表”和基本信息表(见附件)交二级院部(或职能处室),经二级院部(职能处室)负责人同意后,以部门为单位于下周四(6月28日)前将电子版发至教务处OA邮箱。

学院统一汇总后将研究确定人文素质大讲坛主讲教师资源库名单,并根据资源库名单确定2018至2019学年人文素质大讲坛安排。

教务处

2018.06.21

“人文素质大讲坛”内容征集意向表.xlsx

“人文素质大讲坛”主讲教师基本信息表.docx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