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英语达人秀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443

各二级学院:


营造学院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学生搭建表达创意创新的平台,经研究决定举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英语达人秀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教务处、团委、基础部

二、承办单位

基础部公共外语教研室

三、协办单位

烹饪学院团总支

四、活动主题

众里寻他千百度   Ive been looking for you forever

五、活动内容、赛程

1. 活动内容

(1)表演(5分钟以内):各种与英语相关的艺术表演形式,必须包含英语口头表达的内容,如演讲、朗诵、脱口秀、模仿秀、相声、情景剧、歌舞剧、音乐剧、小品、歌曲、曲艺、民族民间艺术等,鼓励学生积极探索英语表演形式,大胆创新中外节目内容。

(2)每组达人秀可以由团队或者个人参与表演,团队表演人数在7人以内。

(3)表演内容必须积极、健康、向上,且不具有危险性。请各团队自带表演服装、音乐伴奏、PPT、表演所需的各类道具等。

2. 活动赛程:

(1)初赛:各二级学院进行选拔,选出8-14组达人团队或个人进入决赛。名额分配如下,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3个、工商管理学院2-3个、烹饪学院1-2个、信息工程技术学院1-2个、酒店工程学院1-2个,艺术学院1-2个。同一学院选拔的节目形式不能相同。

(2)决赛:采用现场比赛的形式,由评委们根据现场表现,依据评比标准得出最后获奖结果。

六、活动日程安排

1. 报名截止日期:5月17日

2. 报名方式:请各二级学院指导参赛学生填写附件“英语达人秀大赛报名表”,并于5月17日前发至邮箱1196546316@qq.com

3. 彩排:5月21日中午12点半开始,学术楼103

4. 决赛:5月22日下午6点至8点,学术楼203

七、评分规则

项目

100分

内容充实、思想积极

25分

发音标准、语调自然

25分

表演生动、仪表大方

25分

形式创新、节目新颖

25分

八、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名。

九、本次大赛联系方式

联系人:基础部公共外语教研室  于海  13806429597

烹饪学院团总支       王坚  15166056191

附件:英语达人秀大赛报名表.doc

 

 

教务处  团委  基础部

2018年5月2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