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院第九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省数学竞赛人员选拔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413


各二级院部: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进一步推动我院高等数学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经研究决定举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人员选拔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教务处、基础部

二、承办单位

基础部数学教研室

三、活动内容及形式

1.竞赛知识范围:一元函数微分学(80%); 元函数微、常微分方程、级数、空间解析几何(20%)

2.命题工作由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组委会统一组织命题。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考试时间为2小时;由评委会统一组织集中评阅试卷,根据分数高低,依据评比标准得出最后获奖结果。

四、活动日程安排

1.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20日;

2. 报名方式:请各二级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报名,填写数学竞赛报名表,交至B122数学教研室。

3. 决赛:2018年5月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具体地点待通知)。

、奖项设置

评奖工作由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组委会统一组织评奖。大赛设一、三等奖。

、本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地址及联系方式

学院B楼122,数学教研室

联系人:牛静、纪艳凤老师

联系电话:8605166115166696770(牛静);13864201634(纪艳凤)

  

附:第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

数学竞赛报名表.doc

教务处 基础部

2018年43日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