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3+2转段考生过程性考核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682

关于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3+2转段考生过程性考核结果公示的通知

    各相关院部,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现将参加2018年专升本考试的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3+2转段考生的过程性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3+2转段考生的过程性考核认定办法如下:

在校期间达到以下指标条件的,将被认定为过程性考核合格: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法律法规;

2.专科学习期间无记过及以上纪律处分和考试作弊行为;

3.身体健康;

4.专科阶段学习成绩合格,能够按时获得毕业证书。

在校学习期间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将被认定过程性考核不合格:

1.因触犯国家法律法规,受到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

2.因考试作弊或其他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受到过学校记过以上处分的;或受到学校警告、严重警告处分尚未解除的;

3.5门及以上课程(含必修课和规定学分内的应修选修课,不含网络选修课,下同)初次考试不及格的;或有14门课程初次考试不及格,经一次补考后,仍有3门及以上课程不及格的。

根据上述过程性考核的认定办法,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3+2转段考生共47人过程性考核结果为合格。公示名单见附件。本次考核结果的公示期为5天,时间截止到20171218日。

过程性考核结果公示期间,如对考核结果有异议,由异议提出人以书面形式作出异议说明,并提供相关佐证,提交至二级学院办公室,由二级学院办公室统一到教务处进行复核,并在提出异议24小时内予以回复。

  

附件: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3+2转段考生过程性考核结果 .doc  

  

                      教务处

20171214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