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正式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1415


 

各二级学院、部:

2017年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各赛项比赛将于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举行,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报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进入正式报名阶段。大赛采取在线报名和纸质信息报名两种方式进行,我院由教务处统一报名,为确保参赛信息准确,现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要求

1.队员选拨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参赛选手须为我院全日制在籍二、三年级在校学生,年龄限制在24周岁(1993年及以后出生)以下,五年制高职学生预参加高职组比赛的须为四至五年级学生,凡在往届全国、全省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的学生,不得再参加同一项目相同组别的比赛。

2.指导教师

每个赛项指导教师数量详见各赛项参赛规程(http://www.sdskills.cn/)。

二、报名材料

(一)电子版材料

1.表格上报。

①请各预参赛队填写《材料报送信息》(见附件1),按要求上报各参赛队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相关信息。

②请提交各赛项比赛报名表(见附件2),包括《参赛回执》、《参赛选手报名表》(选手报名表贴电子版照片,相同比赛项目学生的表格续页)作为1个word文件:命名“***比赛报名表”(每校按参赛项目分别汇总1个文件统一报名)。

2.提交照片。

请提供领队、指导教师、参赛学生的照片,照片要求295*413像素,文件大小不超过1M(可以用画图软件处理),照片以“赛项+姓名”方式命名单独上交。

(二)纸质版材料

请提供参赛选手身份证复印件(A4大小正反面复印)。

三、材料上交时间

以上材料请于10月12日(本周四)16:00前电子版OA于教务处邮箱,纸质版交教务处D102办公室。


附件1:材料报送信息.doc

附件2:比赛报名表.docx

附件3:赛项安排一览表.docx



教务处

2017.10.11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