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2332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院部: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本次我省将首次采用网上报名及缴费方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一)笔试(我校是笔试考点,我校学生只能在本校参加考试)

考试日期

1216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CET6

2

15:00-17:25

(二)口试(我校不是口试考点,学生自行选择口试考点参加考试)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1118日(F173次),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1119日(S174次),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上午

下午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6

13:30-14:00

场次2

9:15-9:45

场次7

14:15-14: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8

15:00-15: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9

15:45-16: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10

16:30-17:00

备用场(11

12:15-12:45

备用场(22

17:15-17:45

二、报名资格和报名时间

(一)笔试报名资格

1.我院全日制在校生,不允许无学籍考生及社会考生报名。

2.2017级大专和五专在校生不能报名。

3.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的在校生可以报考英语六级。

(二)口试报名资格

1.只有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才可报考口试CET-SET,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CET-SET6

2.口试CET-SET考点见附件1,想报考口语的考生自行选择考点。

(三)我校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20179188:00201792423:00请务必在此时间段内报名,报名结束后立即网上支付报名费,逾期不候。

三、网上报名流程

(一)考生注册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我省将使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http://cet.etest.net.cn网站,点击“注册新用户”,用电子邮箱注册通行证账号,已经有通行证账号的可以直接使用。建议考生使用个人真实常用邮箱,考生可通过该邮箱收到缴费成功通知。通行证注册后及时验证邮箱,以免输错邮箱。通行证账号注册后,需要重新登录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进入“报名和准考证打印”界面完成笔试和口试科目的报名及缴费。

(二)网上报名

分为考生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准考证打印4个步骤。

具体的操作步骤请参照附件2: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考生操作指南。

1.考生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

考生报名的资格确认和复核需要在网上报名之前进行,

具体时间:2017912—2017917

考生资格确认时信息或者照片有错误的请集中于2017918日当天到D楼102进行处理。

报名前,考生应查看阅读首页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信息。

2.报名

四六级网上报名时间:2017918—2017924

注:一定要在网上报名的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报名时,需要先报笔试再报口试。


     3.网上缴费

1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重新核定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鲁价费发〔201022号)规定CET报名考试费为32/人。CET-SET执行国家收费标准,报名考试费50/人。

2)考试报名费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

3)考生要在规定的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网上缴费,缴费时先缴笔试费用,再缴口试费用。未完成缴费的,系统会在24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信息删除后,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考。考生科目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4)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考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4.准考证打印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121

口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71113

如果忘记通行证密码可以通过邮箱重置,如果忘记通行证可通过“找回已报名账号”或通过拨打考点服务电话找回。准考证打印具体通知将另行发布。

  

附件1: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点学校一览表.docx

附件2: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考生操作指南.doc  

 

 

                                                     教务处

                                                      2017912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