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9月份大补考及毕业后相关工作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027

2017届毕业生9月份大补考及毕业后相关工作通知

各相关院部:

现将2017届毕业生的相关工作汇总安排如下:

一.9月份毕业大补考

1.应届毕业生补考

本次2017届毕业生补考安排在917日(下周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本次毕业补考包括不及格科目4门以上、有取消考试资格科目以及6月份毕业补考不及格和旷考的同学,但不包括作弊的同学。考生名单和考试科目详见附件1和附件2请各位专兼职辅导员老师认真核对名单并通知到每位同学及时安排时间回校补考,如对名单有疑义,请于97日(本周四)下班前与教务处张丽老师联系,电话:77235

本次毕业补考采取基础课和专业课分开考核的方式,即大学英语、体育、思想政治、计算机应用基础、创业教育等课程单独考试,其他各专业课采用专业综合卷的形式考试。

2017届毕业生普通话补考安排在917日(下周日)中午,具体时间场次另行通知。

2.往届毕业生补考

往届因成绩不合格还未拿到毕业证的学生亦可参加此次考试,但必须在98日(本周五)下班前向所在学院提出补考申请,经审批同意后可参加考试,过期不再办理请各二级学院将报名补考的往届毕业生汇总填写附件3,并于98日(本周五)下班前OA至教务处张丽邮箱。

二.毕业设计(论文)

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不及格的同学(见附件4),请于918日前将毕业设计(论文)交至二级学院办公室,二级学院审核通过后,将毕业设计(论文)(仅要打印版)和汇总表(附件5,含电子版和打印版)922日(周五)前报教务处D118室。往届毕业设计(论文)不合格的同学材料可随2017届一起报送。

三.课外培养

2017届课外培养不合格学生以单独提交企业调研报告的形式单独评审,具体要求如下:

1.调研报告题目:“***企业的调研报告(含基本情况介绍、收获体会等,模板详见附件6),字数不少于3000,装订要求:A4纸打印,左侧装订。

2.需经辅导员、所属专业课外培养负责人、二级院部审核通过后在末页签字确认并提交本次评审名单(附件7)。

3.由二级学院汇总附件6(仅要打印版)、附件7(含电子版和打印版)后,请于922日(周五)前报教务处D118往届毕业课外培养不合格的同学材料可随2017届一起报送。

过期将不再受理学生的个别送审,请二级学院及时通知相关毕业生,积极准备。

  

附件1:2017届毕业生9月份毕业补考名单一览表.xlsx

附件2:2017届毕业生普通话不及格名单汇总.xls

附件3:往届毕业生毕业补考申请汇总表(二级学院填写).xls

附件4:2017届论文不合格名单.xls

附件5: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单独审核名单汇总.xls

附件6:企业调研报告模板.doc

附件7:毕业生课外培养单独审核名单汇总.xls  

 

教务处

201797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