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新生下学期教材订购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925

各院(部):

本次教材订购针对2017级大专及2014级五专的学生,为保证教材订购质量,请各教研室、各院部教材选用与审定时严格按照《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材建设管理办法》的要求执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订购要求

1.根据文件要求,新生开设的课时不足32学时的模块化课程原则上不再订购教材。教材选购时除免检教材外,其他课程选购的教材需提供3本教材的明细,各专业将待选用教材明细汇总填入《2017各专业教材订购表》,经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签字后交二级院部汇总审核(附电子版)。

2.各二级院(部)将各专业教材订购表在本院(部)内进行汇总,并组织相关人员在本院(部)教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内进行初审(初审时间各学院根据各成员时间自行安排),以确定除免检教材外其他课程所使用的教材,并汇总填入《2017级各院部教材订购汇总表》,并请相关人员在汇总表上签字确认。

3.2017级大专生因招生人数未确定,只填写教师用书册数,学生用书册数及总册数可不填,2017级五专招生专业及人数详见附表《2014级三二连读招生专业及人数》。

二、材料上交

因部分新生教学计划尚待修订,各专业待教学计划确定后再报订订购教材,签字版的《2017级各专业教材订购表》和《2017各院部教材订购汇总表》于716日前(周日)前以学院(部)为单位交教务处,汇总审核(附电子版)。

  

 2017级各院部教材订购汇总表.xls

2017级各专业教材订购表.xls

2014级三二连读招生专业及人数.xlsx


教务处

2017.7.12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