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计算机应用基础期末考试工作相关安排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494

本学期计算机应用基础期末考试工作相关安排

各二级学院:

本学期计算机应用基础期末考试定于20161224-25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考试范围为本学期开课班级学生,开课班级见附件1,具体考试学生名单由教务处整理,并由计算机应用基础任课教师核对,学生无需报名。

2. 往年本课程考试不及格的学生不在本次考试范围。

3. 考试采用教考分离模式,考试方式为机考,考试平台使用清华网络教学综合平台,考场由教务处统一编排。考生操作具体事项由监考老师在考试现场宣读。

4. 监考安排见附件2。请监考教师互相转告,认真查看。考试考务会1224日(周六)720在新实训楼505举行,请各位监考老师务必准时参加。

5. 准考证领取时间为1222日(周四)下午,以学院为单位到D118领取。考试需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或有照片的校园一卡通)参加。有需要办理身份证明者(具体见附件3,附件4),需以学院为单位,1222日下午到D118办理,考试当天不予办理。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到本学院的学生。

6. 考试成绩将作为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期末考试成绩录入系统,占此门课程总评成绩的50%,其余50%为过程性考核成绩。

7. 本次考试不及格且符合补考要求者,可参加下学期初学院统一安排的补考。补考成绩即为考试成绩。

8. 取消考试资格及申请缓考按照期末考试相关程序办理,请注意相关通知。

9. 无故旷考者取消补考资格。

10. 计算机应用基础考试为期末考试,无特殊说明的部分参照期末考试的具体要求。

11. 本次考试机房整理工作由信息中心老师利用机房空余时间完成,周五下午机房不再停课,请机房上课教师按时上课。


教务处  

20161220

附件1:本学期计算机应用基础开课班级.xlsx

附件3:准考证丢失证明汇总表.xlsx

附件4:考试用身份证明.doc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