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咨询与服务工作启动会暨专家见面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188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教务处 王赵慧) 1025日,学院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咨询与服务工作启动会暨专家见面会,特邀台湾高雄师范大学孙仲山教授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学院院长姜玉鹏出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衣文娟主持。

姜玉鹏指出,提高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水平是教师普遍关注的问题,为此学院特邀孙仲山教授指导开展教学咨询与服务活动,以满足教师个性化专业发展,帮助教师改善教学效果。会上,姜玉鹏对报名参加教学咨询与服务工作的教师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教师通过这次机会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综合执教水平。

孙仲山教授以职业选择为题与现场教师展开交流,他详细解答了教师在执教过程中的困惑和顾虑,并给出指导和建议。见面会上,孙教授介绍了教学咨询与服务工作的具体安排,包括教学理念、讲述教学、作业教学、示范教学、练习教学、授课计划等多个主题活动,后期他将会对教师教学过程进行跟踪,并对教学评价进行分析,为教师职业发展提供参考。

此次专家见面会的召开标志着教学咨询与服务工作的全面启动,除孙仲山教授安排的主题活动外,教师发展中心将会通过录制授课录像、组织学生测评等多种形式为教学咨询提供依据。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