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第二批项目化课程验收暨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测评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210

本网讯 (教务处 王赵慧) 1121-22日,学院开展了第二批项目化课程验收暨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测评工作,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学院院长叶鹏、助理姒依萍担任测评专家,共有52名教师参加测评。

本次测评分为整体课程设计汇报、单元课程设计汇报、专家点评三个环节。参加测评的教师分别从专业岗位能力分析、课程目标、项目设计、进程安排、第一次课设计、最后一次课设计、考核评价等方面阐述课程整体教学设计与课程单元教学设计思路,最终有23名教师通过、19名教师修改后通过、9名教师不通过、1名因事延期。测评专家对教师的汇报进行了认真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职教能力的提升,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及建议。

据了解,项目化改革暨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测评是本年度学院进行教学改革的重要项目。学院计划三年内未满52岁的所有专职教师须通过教师教学设计能力考核;三年后,考核仍然不通过者将在职称评聘、评优等方面受限。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