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省2017年普通专升本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一)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807

关于山东省2017年普通专升本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一)

  

各二级院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工作的通知》(网址:http://www.sdedu.gov.cn/sdjy/_zcwj/940374/index.html精神,过程性考核合格、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相关专业技能大赛获国家级三等奖及以上或省级一等奖的学生,在专升本报考与获奖项目相关专业时,可以免于专业综合课和技能测试。

请各位毕业班的辅导员老师通知有意报名并符合以上条件的同学填写附件1,并准备获奖证书的原件、复印件以及该生的身份证复印件。

请各二级学院将附件1(电子版)以及获奖学生的获奖证书的原件、复印件以及该生的身份证复印件收齐后,以学院为单位于1220日(本周二)下班前交于教务处D102张丽老师处。

附件1:申请免试学生信息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161219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