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工作安排(1)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633

2016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工作安排1

各二级学院:

2016年应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及往届毕业生补考将安排在625上午8:00开始开始,请毕业班辅导员对于符合考试资格的学生提前通知,以便学生及时返校。

一.2016届毕业生毕业补考资格说明:

1.对于已经安排过正常补考,但仍不及格或旷考,且不及格门数累计在4门以内(含4门)的毕业生(包括大专毕业生和五专毕业生)本次可以参加毕业补考。

2.对于已经安排过正常补考,但仍不及格或旷考,且不及格门数累计在4门以上的毕业生,毕业前不再安排补考,缓发毕业证书。

3.对于在校期间有过取消考试资格科目的学生,毕业前不再安排补考,缓发毕业证书。

4.对于在校期间有考试作弊行为的同学,毕业前不再安排补考,缓发毕业证书一年。一年后可由个人提出申请,经领导审批通过后统一为其安排补考。

二.往届毕业生毕业补考资格说明:

往届毕业生因作弊、成绩不及格、旷考等原因未获取毕业证书的,根据我院相关规定,今年可以申请考试。

具体流程:毕业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所在二级学院同意,于613日(下周一)下班前由各二级学院汇总后报教务处张丽老师处(汇总表格式见附件1)。审核通过后可参加本次毕业补考。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应届及往届的符合考试条件的考生,提前准备。具体的考生名单和考试安排将于近期公布,请注意查看。

附件1:往届毕业生毕业补考申请名单一览表.xls  

 

教务处

201669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