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第五期英语角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446

关于本学期第五期英语角活动的通知

——英语角第三届猜单词大赛决赛

英语角第三届猜单词大赛决赛将于周四(1029日)下午3:004:30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咖啡厅如期举行(活动计入第二课堂学分)。有关事项如下:

1.比赛形式:

每一名选手与一名外籍教师随机组合,选手用英语描述看到的单词,外教成功猜出一个单词积一分,未成功猜出不扣分,在规定的时间内,猜出单词最多的组获胜。

2.奖项设置:

一等奖1人,奖金2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2人,奖金1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3人,奖金50元,颁发荣誉证书

所有参加决赛的选手,均可获得咖啡厅至尊会员免费体验卡1张(免费体验任意款咖啡8次,售价120元每张)。感谢校园咖啡厅提供咖啡体验卡。校园咖啡厅在此向广大师生提出倡议:学习了解咖啡专业知识,体验精品咖啡文化,校园咖啡厅期待你的到来!

3.入场券说明

本次活动入场券已在英语角第三届猜单词大赛预赛现场发放,持票同学请于14:50前凭票入场。

教务处 基础教学部

20141027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