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学期第一期英语角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5-09-14浏览次数:395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各辅导员、班主任:

本学期第一期英语角活动将于周四(917日)下午3:004:30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咖啡厅如期举行(活动计入第二课堂学分)。每个参加的同学必须根据活动主题准备5个问题,现场与外教交流后,填写在《英语角系列活动学分认证卡》中。认证卡由学院所聘外籍教师现场认证,并由教务处工作人员现场盖章核对,作为学生参加第二课堂活动的学分证明。

本期活动主题:

Should the college teachers wear suits in classroom?

大学老师上课时应当穿正装吗?

领取本期活动入场券时间:周四(917日)14:30-14:50

领取本期活动入场券地点:D210教室

入场券共70张,先到先得,请文明排队,注意安全。

届时学院全部外籍教师参加本次活动。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学生,积极参加。

教务处 基础教学部

2015914日 

关于本学期第一期英语角活动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