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全院征集“人文素质大讲坛”内容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769

各二级院部、职能处室:

为配合学院课外培养工作的实施,应广大师生的强烈要求,本学年的“人文素质大讲坛”将继续开讲,现继续面向全院教职工征集讲坛内容,并充实“人文素质大讲坛”主讲教师资源库,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征集对象

面向全院教职工征集,原则上开课教师至少讲师以上职称、三年以上教学经验,特别优秀者条件适当放宽。

二、征集内容

讲坛内容类别应与全院公共选修课分类一致,紧紧围绕大学生“人文素质类”、“艺术修养类”、“科学技术类”三大模块,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为前提,贴近学生生活,为学生感兴趣、易于接受的内容。

三、其他要求

原则上,是否入选“人文素质大讲坛”主讲教师资源库将作为选修课开课审核的必要条件之一。

四、征集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教师填写“征集意向表”及“基本信息表”(见附件12)交二级院部(或职能处室),经二级院部(职能处室)负责人签字、汇总后,以部门为单位于下周一(914日)下班交至D118,电子版发至教务处OA邮箱。

学院统一汇总后将研究确定“人文素质大讲坛”主讲教师资源库名单,并根据资源库名单确定本学期人文素质大讲坛安排。


附件1:“人文素质大讲坛”征集意向表.xls

附件2:人文素质大讲坛主讲教师信息表.doc



教务处

2015-9-7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