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Coffee咖啡沙龙系列活动——英语角第二届猜单词竞赛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10-27浏览次数:316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各辅导员、班主任:

本学期第五期英语角活动将于周四(1030日)下午3:104:30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咖啡厅如期举行(活动计入第二课堂学分)。

本期活动以猜单词竞赛的形式开展,成功领票的同学可以通过现场报名的方式参加竞赛,不超过15人。每一名选手与一名外籍教师或基础部英语教师随机组合,选手用英语描述看到的单词,教师成功猜出一个单词积一分,未成功猜出不扣分,在规定的时间内,猜出单词最多的组获胜。

活动奖项:

一等奖至尊会员免费体验卡1张(免费体验任意款咖啡8次,售价120元每张);

二等奖咖啡马克杯6个;

三等奖咖啡八折打折卡10张。

本次活动奖品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Campus Coffee全程赞助。

领取本期活动入场券时间:周四(1030日)14:15-15:00

领取本期活动入场券地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咖啡厅外

入场券共70张,先到先得,请文明排队,注意安全。

届时学院全部外籍教师及基础部部分英语老师参加本次活动。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学生,积极参加。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学生,积极参加。

教务处 基础教学部

20141027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