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英语写作大赛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04-02浏览次数:502

各二级院部:

第五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即将举行,为选拔优秀选手代表我院参赛,继续深化我院英语课程教学改革,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相互交流的舞台,培养良好的动笔、动脑习惯,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动我院英语教学的总体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英文写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教务处、团委、基础部

二、承办单位

公共英语教研室、商务英语教研室

三、大赛范围和程序

全院在校学生自愿报名。大赛分公共英语组和专业英语组,由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组成。由大学英语任课老师自行在各班进行预赛。原则上每班选出1名学生参加决赛。决赛形式是命题作文。根据决赛成绩,选出最优秀选手代表我院参加山东省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

四、奖项设置

公共英语组设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专业英语组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

五、活动日程安排

1. 报名截止日期:请各位英语老师在201448日前,按组别将决赛名单OA至孙月香、孙静两位老师。

2. 决赛时间及地点:410日下午1:30B308310教室

六、参赛学生注意事项

1. 参赛学生带有效证件于考试前15分钟进入赛场,迟到者不得入场。

2. 自带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等蓝色或黑色墨水书写工具,不得用红色墨水的书写工具或铅笔写作。
3. 不得提前交卷,不得中途离开赛场。

教务处、团委、基础部

201442

上报学生名单格式:

姓名

年级、专业、班级

推荐教师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