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六项成果喜获2014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03-04浏览次数:159


本网讯(教务处 车延年)近日,省教育厅公示了2014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我院向省教育厅推荐的6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本次推荐的教学成果中,《“政企校”联盟模式下快递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探索和实践》和《基于项目管理理念的高职专业管理模式创新与实践》分获一等奖,将被山东省教育厅推荐参加2014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推荐数量在全省高校位列前茅;《基于网络的高职院校顶岗实习管理模式改革与探索》、《烹饪专业现代“师徒制”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和《基于高职学生职业发展的校企“双元一体、全程融合”育人模式研究与实践》分获二等奖;《基于职业标准的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获三等奖。目前,所有获奖项目已进入公示阶段。

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五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在教学方法、教学管理、教学质量评价模式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具有原创性、实用性、示范性的教育教学成果。为做好本次评选推荐工作,学院前期面向全院广泛征集,并在寒假期间多次组织校内外评审专家对各二级院(部)推荐的13项教学成果进行论证、修改和提升。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从中择优推荐了6个研究基础较好并取得丰硕成果的项目参加了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