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毕业生9月毕业补考考试安排通知(2)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3-09-11浏览次数:746

2013届毕业生9月毕业补考考试安排通知(2

各二级院部:

我院2013届毕业生第二次毕业补考安排在9158:00-12:00,相关考试安排如下:

1. 2013届毕业生本次考试除大学英语、思想道德修养、毛特概论、计算机文化基础、体育、创业教育、英语口语等公共基础课程外,其他专业必修不及格科目补考统一采用专业综合试卷,有多门考试科目的同学在规定时间段内连续考试,中途不休息。具体考试时间地点科目等安排见附件12013届毕业生9月毕业补考考试安排一览表)、附件2(考查课安排)、附件3(普通话考试安排)。请各位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务必认真查看并通知到每位补考学生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科目等相关信息。考试开始半小时后,不得入场,本次考试按旷考记。

2. 本次考试学生入场时必须携带身份证,无证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如若身份证丢失,可于913日(周五)下班前以学院为单位到教务处办理学生身份证明(证明格式见附件5),考试当天不予以办理。

3. 往届学生补考安排见附件4另:往届学生补考申请已受理完毕,不再接收新的补考申请。

4. 本次考试监考安排请详见附件5定于915日早晨7:30召开考务会,请各二级院部办公室务必通知监考老师准时参加。

5. 普通话考试于915日下午13:30开始。考试时需携带一寸彩色照片1张(背面需写清班级姓名)、测试费用25元。

62013届毕业生补考名单如有问题,请于912日下班前与D102林永老师联系,电话: 51690

教务处

2013911

附件1:2013届毕业生9月补考安排一览表.xls

附件2:考查课安排.xls

附件3:2013届毕业生普通话补考名单.xls

附件4:往届毕业生补考安排一览表.xls

附件5:监考安排.xls

附件6:身份证明.doc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