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我和讲坛有个约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2-10-18浏览次数:112

 

我和讲坛有个约会

――人文素质大讲坛品牌效应持续,大一新生再掀“抢票”热潮

本网讯 新学期,我院人文素质大讲坛活动在新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了他们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大一新生排队申领入场券,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1017日中午12点,第四期人文素质大讲坛入场券在D楼118室开始正式发票。早上10点多就有学生前来排队,至中午11点半,排队长龙已到艺术楼下。排队同学踮起脚尖,焦急观望,生怕排到自己时会没有票。正式开始领票后,短短10分钟,400张入场券即被领取一空,许多同学抱憾而归,只得等待下一期再来领取。整个领取过程平稳、有序。

学院启动的“人文素质大讲坛”活动,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有益实践,也是学院“双结构、双课程”特色素质教育体系的有效载体。大一新生对人文素质大讲坛活动的高涨热情得益于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对“双结构、双课程” 特色素质教育体系的贯彻与执行,以机制促执行,从执行中得效益。通过“双结构、双课程”教育体系,促进了学生专业能力、方法能力和社会能力的协调发展,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