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本学期我院教师挂职经验交流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2-10-24浏览次数:119

本学期我院教师挂职经验交流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本网讯 1023,随着“11-12学年第1学期挂职教师经验交流专题网页”的发布,本学期我院教师挂职经验交流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上学期,我院共有23位教师到企业一线挂职锻炼,其中包括7位教师在集团挂职。学期初,本着深化挂职成果、扩大挂职成果推广面、充分展示挂职教师风采的目的,学院组织上学期挂职教师开展了挂职经验交流活动。

本次挂职教师经验交流主要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以教研活动的形式在本部门内做深入交流。挂职教师主要从本次挂职的主要内容、对教学工作的建议、挂职企业调研报告,业务总结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本部门教师根据汇报内容从专业的角度开展了深入讨论。第二部分是制作挂职经验交流视频。在教育信息中心的大力协助下,利用我院现有的自动视频录播系统,由上学期挂职教师做视频汇报,现已将视频资料做成了专题网页,供全院领导、老师观摩学习。

新闻链接:

11-12学年第1学期挂职教师经验交专题网页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