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9年省级精品课程申报建设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09-03-05浏览次数:232

33上午,我院在图书馆308室召开2009年省级精品课程申报建设方案论证会,论证我院符合今年省级精品课程申报条件的课程建设方案。教务处、教学督导处相关人员、部分二级院部领导、各入围课程建设方案汇报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刁洪斌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志东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课程建设方案汇报人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队伍、实践条件、教学效果和特色及政策支持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本课程的建设基础及建设方案,并逐一阐述了各指标现阶段自评得分和建设目标。与会人员对各课程建设方案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分析和论证。

会议认为,各入围课程课程建设基础良好,思路清晰,方案可行,并决定对入围的所有课程拨付专项建设经费。学院将根据各课程的建设效果在全院范围内推广课程建设成果,并于4月下旬确定我院2009年省级精品课程的推荐名单。课程建设期间,教务处将加大对入围课程建设的指导和监督力度,全力保证本次省级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质量。

版权所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